净善净美国际医药生物科技(广州)有限公司

品牌:净美集 净善净美

 浏览量:[86714]

净善净美国际医药生物科技(广州)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净善净美国际医药生物科技(广州)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洁面选择ta——净美集洁面粉

洁面选择ta——净美集洁面粉

来源:净善净美国际医药生物科技(广州)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11/21 10:59:17 By 邵佳佳 阅读(5198)

洁面是基础护理的步,只有做好了洁面工作,皮肤才能够很好的代谢,也才能够让肌肤更加健康,市面上的洁面产品很多,大家要根据自己的肤质多了解一些洁面产品,寻找适合自己肤质的产品。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种洁面粉——净美集洁面粉

洗面奶含有水分,添加剂、防腐剂。洗不干净的话在脸上会有残留,长期下去会损坏皮肤角质层,长斑和痘痘。净美集洁面粉跟洗面奶的区别就是,洁面粉没有添加水分,纯植物提取的粉末,食品级配方,无防腐剂,无任何添加剂,随拆随用没有重复污染,每一次清洁,肌肤都享受到新鲜的纯植物洁面粉的温和呵护,容易清洗无残留,适合肤质广泛。

针对:黑头、毛孔粗大、黯淡无光、粗糙干涩、失水失润。

适合肤群:黑头、粗大毛孔、任何肌肤。

产品成分:当归提取物、银杏提取物、甘草提取物、苦参根提取物、白芨根提取物、葡萄发酵提取物、牡丹提取物。

当归提取物萃取于当归,当归能扩张皮肤,加快备注循环。当归含丰富的微量元素,能营养皮肤,防止粗糙。可用于粉刺、褐斑、祛斑及脱发;银杏提取物,银杏叶中所含有的成分可以阻碍色素在真皮层形成与沉着,达到美白肌肤与防治色素斑块的作用,能氧自由基及抑制黑色素生长,能保护真皮层细胞,改善血液循环,防止细胞被氧化产生皱纹;甘草提取物,是从甘草中提取的有价值的成分。通过抑制酪氨酸酶和多巴色素互变酶(TRP-2)的活性、阻碍5,6-二羟基吲哚(DHI)的聚合,以此来阻止黑色素的形成,达到美白皮肤的效果;白芨根提取物,白芨中含有丰富的淀粉、葡萄糖、挥发油及粘液质等成分,具有美白祛斑、收敛止血、消肿生肌的功效,外用涂擦,可脸上留下的痕迹,并可滋润、美白肌肤,令肌肤光滑如玉;牡丹提取物,牡丹不仅有观赏价值,而且还具有很高的价值。将牡丹的根加工制成“丹皮”,是名贵的中草药。适用于面部黄褐斑、皮肤衰老,常饮气血活肺容颜红润。

产品用途:深层清洁,平衡过多的油脂,可祛除黑头,收细粗大毛孔。还可以使袁皮光泽细腻,具有很好的美容作用。

使用方法:每天早晚将适量洁面粉(1—3克)倒于掌心,加少量清水调至均匀,然后于打圈按摩1—3分钟,黑头部分可适量加长按摩时间,再以清水冲洗干净即可。

注意:本品直供外用,如有不适,请停止使用。如不慎入眼,用清水清洗即可。

净美集洁面粉科学配方和实实在在的效果迎来广大消费者的欢迎!

关键词:净美集洁面粉

联系方式

净善净美国际医药生物科技(广州)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净善净美国际医药生物科技(广州)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净善净美国际医药生物科技(广州)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